結合 Microsoft Copilot AI!三星 Galaxy Book 4 配合手機 帶來更靈活互動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4-01-09 15:44 | 電腦硬件
三星在 CES 2024 大會上宣佈,即將會推出的 Galaxy Book 4 系列筆電,將會配備 Microsoft Copilot 的 AI 模型,為用戶帶來一系列的 AI 體驗。Microsoft 早前已宣佈,所有 2024 年新推出的 Windows 電腦鍵盤,都會設有專用的 Copilot 按鍵,而三星今次為大家帶來的消息,讓我們了解到,三星筆電以及 Galaxy 智能手機的用戶,如何可以透過 Microsoft Copilot AI 受益。

內文.jpg

透過 AI 在電腦幫手機撰寫短訊

三星表示,透過 Galaxy Book 4 以及 Microsoft Copilot AI 的配合,將能夠在不需要用家觸摸手機的情況下,為連接的 Galaxy 手機撰寫短信。 它還將會根據你以往的語言使用情況,自動創建草稿,使用家能夠從電腦上發送訊息。三星補充,Copilot 與 Galaxy 手機的新互動能力,可以令日常任務更加有效率。

三星在一份新聞稿中提到:「這些功能意味着你可以讓 Copilot 追蹤你的朋友在以前的訊息中推薦過的餐廳,搜索你瀏覽器上的訪客評論,然後發送訊息給你的伴侶,詢問他們是否想當晚去吃晚餐,所有這些的步驟,都可以直接從你的 Galaxy Book 4 上完成,毋須打開手機,開啟每個單獨的應用程式,Galaxy Book 4 系列可以讓用家更快、更智能的使用智能手機上的功能和資訊。」

Samsung-Galaxy-Book-4.jpg

用 Teams 開會可以隨時切換到手機鏡頭

此外,三星表示 Galaxy 智能手機還可以成為你的 Galaxy Book 4 強大的網絡攝像頭,能夠使用最佳可用的相機進行 Teams 通話,這使得自動框架和背景模糊等功能變成可能。

三星補充,由於優秀的圖像質素,你將能夠與工作同事完全互動,可以輕鬆地在前後置鏡頭之間切換,以適應任何的設置,如果你想快速改變你的畫面以包括房間中的其他人,站起來走動同時談話,甚至只是向同事展示窗外的風景,輕鬆的相機切換可以讓你在不需要調整電腦的情況下,保持與對方通話,令靈活性更佳。

來源:Trusted Revi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