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 兩款主機亮相   首次推出無光碟數碼版主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2 06:07 | 遊戲電玩
剛剛舉行的 PS5: The Future of Gaming 網上發佈會,超過一小時的節目主要介紹配合 PS5 推出的遊戲,但在活動結束前出現了「One more thing」,Sony 突然公開了 PS5 主機的真身,還有其他週邊配件產品。

01FB.jpg

在發佈會上,Sony 未有對 PS5 的外形和特色等作詳細介紹,但可以見到 PS5 採用白襯黑的機身配色,機身有藍色燈光滲出,整體觀感與早前已經公佈的 DualSense PS5 無線手掣相若。今次公佈的最大驚喜,相信是 PS5 將會有兩款主機,分別為具備光碟機的 PS5 普通版,還有只可以透過連線下載遊戲內容的 PS5 Digital Edition 數碼版本,可以見到數碼版機身稍薄,而且沒有配備光碟機。從影片可以見到,PS5 主機有至少一組 USB-A 和 USB-C 接口。
   
Sony 還同時展示了多款週邊配件,包括 DualSense 手掣的充電座、相信用作配合 VR 或體感遊戲使用的 HD Camera、Pulse 3D 無線頭戴式耳機和 Media Remote 媒體控制器。Sony 重申 PS5 將會在今年年底前上市,並表明會在稍後公佈更多相關消息。



資料來源:PlayStatio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