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政府一萬蚊   網民爆料!預訂 PS5 係時候?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03 12:54 | 遊戲電玩
市民再過幾日就會陸續收到政府派發的 1 萬元,到底你會如何運用這筆錢?或者買部次世代遊戲主機氹自己開心亦是一個選擇。雖然 Microsoft 和 Sony 都表示在今年第四季,Xbox Series X 和 PlayStation 5 才會上市,但有消息指預售期會在短期內開始。

01FB.jpg

之前曾作出多次準確爆料的 Roberto Serrano,日前在 Twitter 透露 Sony 將會在 7 月 13 日公佈 PlayStation 5 的定價和上市日期,亦會在當天起接受預訂,他後來又補充指 PS5 的美國發售安排可能會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而影響,而上市時 PS5 的貨量將會較 PS4 上市時少。

0703-1b.jpg

Serrano 在其 Twitter 透露,Xbox Series X 和傳聞中的 Xbox Series S 將會在 11 月 19 日上市,而 PlayStation 5 則會在 11 月 27 日上市。Serrano 亦「戴了頭盔」指 Microsoft 和 Sony 或會因為任何原因,更改上市時間。另外,兩款主機在不同市場的上市日期,亦可能有別,Serrano 所指的相信是歐美市場,亞洲地區(尤其是香港)的上市安排未必相同。

資料來源:Roberto Serran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