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 手掣包裝曝光   確認 Xbox Series S 真實存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11 12:32 | 遊戲電玩
一直有傳 Microsoft 除了開發 Xbox Series X 主機,還有一款規格較弱的 Xbox Series S,但官方一直三緘其口,未有對外確認 Xbox Series S 的存在。昨日有多名網民上載了宣稱是 Xbox Series X 手掣的包裝照片和影片,間接踢爆了 Xbox Series S 的存在。

06FB.jpg

從上載的相片和影片可見,網民搶先取得了 Xbox Series X 手掣,包裝內除了 Robot White 白色的手掣,還有一份說明書。不過最讓外界震驚的,反而是包裝盒上寫着受制支援的系統,包括 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 10、Android 和 iOS,這是首次 Xbox Series S 在 Microsoft 的官方產品上出現。
   
外國傳媒估計 Xbox Series S 可能不會配備光碟機,用戶需要透過下載數碼版取得遊戲,而且效能有機會較 Xbox Series X 弱。由於手掣預計會配合 Xbox Series X 一同推出,相信 Xbox Series S 將會在今年秋季正式公佈。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