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夥拍電訊商   推手提遊戲機向 Switch 挑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24 09:38 | 遊戲電玩
為不少手機和平板廠商提供處理器和晶片的 Qualcomm,據報有意下海推出自家裝置,更會和電訊商合作銷售產品。不過為了避免與長期客戶,即手機和平板廠商們作正面競爭,Qualcomm 並非要推出手機和平板,而是手提和家用均可的遊戲主機,視採用 Nvidia 晶片的 Switch 為對手。
 
03FB.jpg

網站 Android Police 指 Qualcomm 開發中的遊戲機,機身會比現時的手機厚,透過更佳的空氣流動提升其散熱能力,令處理器能以更高時脈運行,效能得到全面發揮。報導提到 Qualcomm 會參考 Switch 的可拆式兩側手掣設計,內置 6,000mAh 電池支援 Quick Charge 快充功能,而且會支援電視輸出,但就未有透露具體的連接方式。
 
報導指 Qualcomm 會委託一線的代工商負責生產,雖然並非智能手機,但遊戲機會擁有包括 5G 在內的連線能力,因為 Qualcomm 打算拉攏電訊商合作,為他們銷售這款遊戲機。遊戲機很大機會使用 Android 12 系統,預計會在明年首季發表。報導還提到 Qualcomm 除了打算預載自家遊戲平台,亦希望提供 Epic Games Store,而新機的售價約為 300 美元(折合 HK$2,330),很大機會跟年底推出的新版 Switch 正面競爭。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