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另類用途   Joy-Con 變身家居防盜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25 08:24 | 遊戲電玩
以為任天堂 Switch 純粹是一部遊戲機,甚至是一部家用健身裝置,這個想法由現在起將要改寫,有開發商最近發表 Spy Alarm 防盜裝置程式,利用 Joy-Con 手掣內置的紅外線鏡頭,當發現有人闖入家中或房間就會發出警示。
 
03FB.jpg

遊戲開發商 Sabec 早前已經為 Switch 開發了,售價 9.99 美元的科學計算機程式,最近他們宣佈會在本週四(5 月 27 日)發表 Spy Alarm 程式。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將 Joy-Con 手掣放置在平面上,並指向你想守護的空間,當有人闖入時就會截斷了 Joy-Con 發出的隱形紅外線,程式就會發出警報並記錄闖入的日期時間。
   
Sabec 表示 Spy Alarm 可以調整警報的敏感度,由於保護的有效範圍約 1 米,而且該警報只會在 Switch 發出,不會透過短訊或其他方式通知用戶,所以不要將之與專業的防盜裝置相提並論。不過 Spy Alarm 的售價僅 9.99 美元,當作小玩意也未嘗不可。
 
資料來源:gizmod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