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Microsoft、Google 下戰書   Netflix 進軍遊戲界靠平取勝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6 09:42 | 遊戲電玩
Xbox Cloud Gaming 和 Google Stadia 是現時市場上兩大雲端串流遊戲平台,有消息指 Netflix 有意挑戰 Microsoft 和 Google 兩大科技巨頭,在明年推出雲端串流遊戲服務,雖然暫時未公佈服務詳情,但很大機會以抵玩作為賣點。
 
01FB.jpg

彭博通訊社日前報導指,Netflix 為了在明年推出雲端串流遊戲服務,早前已經聘用了在遊戲界有豐富經驗,曾經在 EA 和 Oculus VR 工作的 Mike Verdu 加盟,並且擔任遊戲開發部門副總裁。據悉,Netflix 希望將雲端串流遊戲服務,好像電影、劇集、紀錄片般,成為其串流平台的一個分類。
 
Netflix 經已有非常成熟的雲端服務平台,全球顧客數量龐大和穩定,殺入遊戲界能夠令他們拋離競爭對手。消息指 Netflix 打算在遊戲服務於明年推出時,採用不額外收費作招徠,現階段未知服務提供的遊戲種類,但對影片串流或雲端遊戲市場,相信都會帶來衝擊。
 
資料來源:arstechnic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