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 8 日香港上市   Switch OLED 版搶先開箱試玩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24 13:24 | 遊戲電玩
雖然任天堂要到 10 月 8 日才正式發售 Switch OLED 版,不過有 YouTuber 日前已經率先發佈了新機的開箱和試玩片段。可以見到 Switch OLED 版的包裝與上代長形不同,採用了較方正的設計,而開箱的是純白色,Joy-Con 手掣和底座均為純白色。
 
01FB.jpg

包裝盒內除了有全新 Switch OLED 版主機、一左一右 Joy-Con 手掣、握把和腕帶,還有底座、HDMI 線和專屬火牛。片段中 YouTuber 將 Switch OLED 版與普通版和 Lite 版作比較,最搶眼的固然是 OLED 的鮮艷明亮畫質,不過 7 吋螢幕應記一功,畢竟普通版和 Lite 版螢幕尺寸分別為 6.2 吋和 5.5 吋,大螢幕玩得更爽。
 

 
此外 YouTuber 亦展示了 Switch OLED 版其他改進的地方,例如聲響更佳的全新喇叭、機背的轉軸式支架等。Switch OLED 版將會在 10 月 8 日於香港上市,售價為 HK$2,680,有「白色」和「電光藍.電光紅」兩種顏色選擇。
 
資料來源:HikakinTV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