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 版 Switch 用戶注意   多手撕走保護貼或損壞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12 09:16 | 遊戲電玩
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上週五於香港開始發售,不知道有沒有網友已經火速入手?最近外國網站 The Verge 就提醒買家不要手多多,嘗試將主機螢幕的保護貼撕去,否則螢幕有可能因此受損,情況就有如第一代 Samsung Galaxy Fold 手機。
 
02FB.jpg

The Verge 表示任天堂為 OLED 版 Switch 的觸控螢幕,加上了一塊整合式的螢幕保護貼,用意是避免 OLED 螢幕爆裂時玻璃碎片會四散,同時減少螢幕被刮花的機會。由於 Switch 和 Switch Lite 都採用塑料螢幕,任天堂並沒有作出類似安排,所以任天堂特別向 OLED 版 Switch 買家作出提醒。
 
1012-2a.jpg

雖然 OLED 版 Switch 買家應該不會留意,但用戶手冊其實有寫明「不要將 OLED 螢幕的防散射膠膜移除」,任天堂亦向 The Verge 表示,用戶甚至可以自行安裝多一塊螢幕保護貼,事實上,官方的 Nintendo Switch 便攜包有附送螢幕保護貼。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