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遊戲機 GPD XP Plus 發表   Android 系統 + 手掣可拆換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04 11:52 | 遊戲電玩
之前推出過迷你電腦 GPD Win 3 和遊戲機 GPD XP 的中國廠商,日前宣佈聲稱是全球首款模組式設計的 Android 手提遊戲機 GPD XP Plus。新機配備 6.81 吋 HD 解像度螢幕,內置雙立體聲喇叭,最大賣點則是可以拆除和更換的手掣。

GPD XP Plus 採用與上代 GPD XP 類似的深灰色鋁金屬機身,處理器則由去年的 MediaTek Helio G95 升級至今年的 Dimensity 1200,搭配 6GB LPDDR4X RAM 和 128GB UFS 3.1 儲存。GPD XP Plus 擁有 7,000mAh 大容量電池,支援 65W 快速充電,它的 USB-C 除了用於充電,亦可以當作 HDMI DisplayPort 1.2 使用。

隨機附送了 3 款不同的遊戲手掣,用戶可以按需要安裝,而且手掣設計可以安裝在機身左右兩邊。手掣通過兩個磁吸式接點,從 GPD XP Plus 主機充電和連接。有關 GPD XP Plus 的細節和售價,將會在 5 月初通過眾籌網站 Indiegogo 公佈。

0404-6b.jpg

0404-6a.jpg

0404-6c.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