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程式推出 DualSense 手掣毋須 PS5 都可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21 11:35 | 遊戲電玩
昨日推出的 Windows 程式「Firmware updater for DualSense wireless controller」讓擁有 DualSense 手掣的用戶,毋須連接 PlayStation 5 主機都可以為手掣升級韌體,這個特別為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而設的程式,將有助沒有 PS5 的人購買 DualSense 作為電腦遊戲手掣使用。

方便電腦用戶升級 DualSense


以往 DualSense 必須連接 PS5 方能夠更新韌體,現在有了這個程式,只要將 DualSense 利用一般 USB 線連接電腦就可以更新。Sony 近年積極推動將旗下工作室的遊戲移植到電腦或直接推出電腦版,包括 2020 年 8 月推出的《Horizon Zero Dawn》、去年發售的《Days Gone》和今年的《God of War》,今年稍後還會有《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準備上市。

為自家電腦遊戲作部署


為了加快遊戲移植到電腦的進度,Sony 去年 7 月更對專門從事遊戲移植的 Nixxes 工作室進行收購,所以有外國媒體認為 Sony 推出 DualSense 更新電腦程式,其實是為了讓手掣用於電腦遊戲作準備。

0421-5a.jpg

0421-5b.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