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掌機市場 Logitech G Gaming 可玩 Xbox 等 AAA 大作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31 13:24 | 遊戲電玩
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 昨日在 Twitter 上載了多張,聲稱是 Logitech G Gaming Handheld 的照片,這部由 Logitech 與騰訊合作開發的手提遊戲機早在 8 月初已經作出了官宣,但其真身昨日終於在網上流出,不過 Blass 上載的相片很快就被版權擁有者以侵權為由移除。

官方宣傳照外洩

這個舉措無疑印證了 Logitech G Gaming Handheld 的真確性,從照片可以見到遊戲機配備了一個十字方向鍵、兩個「蘑菇」掣、ABXY 按鈕和機頂四枚肩按鈕,另外,螢幕四個角旁邊還有四個按鈕,其中一個為 Home 鍵。

支援多個遊戲平台

從流出的相片還可以見到 Logitech G Gaming Handheld 的介面設計,除了與 Switch 有些少相似,最重要是掌機已經獲得 Google 的認證,擁有 Google Play Store,同時還支援 Xbox Cloud Gaming、Nvidia GeForce Now 和 Steam(Remote Play)三大遊戲平台。此外,介面還見到 Chrome 和 YouTube 的圖示,就算不用作打機,亦能夠上網和睇片。

SD720G 處理器

Logitech G Gaming Handheld 亦同時在 Google Play Console 現身,透露了裝置採用 Snapdragon 720G 處理器,搭配 4GB RAM 和 1,920 x 1,080 解像度螢幕,預載的系統為 Android 11。這款處理器雖然是針對手機遊戲,但畢竟是 2020 年的產物,其表現如何有待考證。被 Logitech 以侵權為由移除照片的 Evan Blass 不忘在 Twitter 揶揄對方,著他們找律師團隊檢舉 Google 在 Play Console 爆料。

0831-2a.jpg

0831-2b.jpg

0831-2c.jpg

0831-2d.jpg


資料來源:9to5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