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廣告疑似洩密   Xbox Series X 將有白色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24 11:24 | 遊戲電玩
02FB.jpg
早前 Logitech 發表了 Astro Gaming 系列電競耳機產品,當中 A30 無線耳機更以同時兼容 Xbox Series X/S 和 PlayStation 5 等裝置作為賣點。新產品推出自然會有新的廣告短片配合登場,但有眼利的網民就發現了特別的事情。

未發表純白 Xbox Series X

廣告片除了有佩戴 Astro Gaming A30 無線耳機的主角,畫面中央位置少不了兩款兼容的遊戲主機,白色的 PS5 相當易認,但明明 Xbox Series X 理應是黑色機身,為甚麼在廣告中會變成全白機身呢?你可能認為這是因為 Logitech 要令畫面統一採用白色色系,但畫面右方的 Blue Yeti 咪高峰卻是粉紅色。

Logitech 微軟關係密切

有網民指廣告中其他產品都真實存在,包括上面提及的 Yeti 咪高峰是 Blue 與 Logitech 合作推出的特別版顏色,認為 Logitech 可能洩露了 Xbox Series X 準備推出全白色機身。Xbox Series X/S 系列在未發表前,其手掣已經被發現提早上架,而近期 Logitech 與 Microsoft 關係密切,早前發表的 G Cloud 遊戲掌機原生支援 Xbox Cloud Gaming 服務,提前取得了白色 Xbox Series X 亦並非不可能。



0924-2b.jpg

資料來源:ig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