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高層改口   Xbox Series 主機 Game Pass 將會加價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8 12:36 | 遊戲電玩
01FB.jpg
早前曾經表示不會跟隨 Sony 調高遊戲主機售價的 Microsoft,最近終於轉了口風,在接受《華爾街日報》的訪問時,Microsoft Gaming 的 CEO Phil Spencer 透露 Xbox Series 主機和 Xbox Game Pass 都有可能加價。

價格無法維持不變

在訪問中 Spencer 坦言在某些時候,Microsoft 不得不提高某些產品的售價,但今年冬季假期維持價格不變相當重要。他又表示已經穩住了主機、遊戲和訂閱服務的價格,但認為無法永遠維持產品售價不變。雖然 Spencer 並沒有表明加價的計劃或時間表,他在 8 月和 9 月都曾經表示 Microsoft 沒有計劃調高 Xbox Series X/S 售價,現在則明顯態度有變。

微軟曾表示無意加價

因為全球通脹加劇和匯率的變動,Sony 於 8 月 25 日宣佈全球各地的 PS5 主機加價。上述問題在過去兩個月未有改善,部份科技產品和服務都已經加價,暫時未知 Xbox Series 主機和 Game Pass 服務費還能維持不變多久。

資料來源:IG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