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廂打機指日可待   Sony Honda 電動車或內置 PS5 系統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3 14:09 | 遊戲電玩
05FB.jpg
很多駕車人士都視車廂為放鬆身心的私人空間,除了外出兜風遊車河,就算是泊車後都會在車廂內聽下歌或者玩手機。很快車主甚至可以在車廂內玩到家用級的遊戲,因為 Sony 正計劃將 PlayStation 5 系統引進到他們與 Honda 合作的全新電動車。

Sony、Honda 合作電動車

今年初成立的 Sony Honda Mobility Inc 是 Sony 和 Honda 合資,用作研發和銷售電動車的新公司,目標是要在 2025 年發表首款電動車。Sony 將會負責自動駕駛系統和車廂資訊娛樂系統等環節,而 Honda 則負責開發、生產和銷售電動車,兩個集團分別貢獻自己擅長的部份,而 Sony Honda Mobility Inc 的出品將會以高階豪華車款定位。

車廂配備 PS5 功能

日前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公司 CEO 川西泉透露有意將 PlayStation 5 平台整合到新車內,讓車主和乘客可以玩到大量 AAA 級遊戲之餘,亦可以享用到串流音樂和影片等功能。現時 Tesla 電動車的資訊娛樂系統已經有不少遊戲提供,早前更透露會將 Steam 遊戲平台加入,Elon Musk 更承諾車主可以玩到《Cyberpunk 2077》一類遊戲大作。現在 Sony Honda Mobility 計劃將 PS5 整合,似乎是利用自身優勢去為電動車添加賣點。

1123-5c.jpg

1123-5b.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