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發佈會 Sony 手提機 Project Q 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25 12:09 | 遊戲電玩
0525-1d.jpg
在昨晚舉行的 PlayStation Showcase 網上發佈活動期間,Sony 首度公開並確認內部代號 Project Q 的手提遊戲機,證實了早前的網民爆料正確無誤。跟我們認知有專屬系統和遊戲的 PSP 或 PS Vita 不同,Project Q 是 PS5 的配件,並不是一部能獨立執行遊戲的手提機。

需配合 PS5 連線使用

根據 Sony 於直播期間的描述,Project Q 是一部配備 8 吋螢幕和完整 PS5 DualSense 手掣功能的手提裝置,外形就像是將 DualSense 手掣在中間切開,然後硬放一塊橫向的 8 吋平板。功能方面,用戶需要利用 Wi-Fi 與 PS5 主機連線,就可以透過串流方式取用主機內的 PlayStation 遊戲庫,但 PS VR2 的遊戲不能在 Project Q 上玩到。

藍牙耳機同步現身

在 PlayStation Showcase 亮相的配件還包括 PS5 藍牙耳機。Sony 提及會提供次世代沉浸式音效,可以同時連接手機和遊戲主機,並在遊戲時提供無損音質。Sony 表示 Project Q 和 PS5 藍牙耳機都會在短期內公佈更多細節,今次屬「搶先看」,影片中的設計和規格配置等有可能會作出調整。



0525-1a.jpg

0525-1c.jpg

0525-1b.jpg

資料來源:polygo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