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與騰訊進軍中國市場

Keith Yim 2023-11-11 16:10 | 遊戲電玩
Meta 與中國科技巨頭騰訊達成初步協議,預計將於 2024 年末在中國市場推出新型虛擬實境頭顯 Meta Quest 3 Lite,這將標誌著 Meta 14 年後重返中國市場。

metaChina-big.jpeg

根據來自 The Wall Street Journal、UploadVR 等媒體的報導,Meta 計劃通過與騰訊的合作,將 Quest 3 的 Lite 版本引入中國市場。此次合作標誌著 Meta 繼 Facebook 於 14 年前退出中國市場後的回歸。該協議預計將使騰訊成為 Meta Quest 3 Lite 在中國的獨家銷售商。

quest3.jpg

這款低成本的 VR 頭戴將採用比 Quest 3 更便宜的鏡片,但配備比 Quest 2 更強大的 GPU。報導指出,該產品預計將於 2024 年末開始銷售,但具體售價尚未確定。Meta 與騰訊的合作將涵蓋本地化和 Quest Store 內容的翻譯工作。Meta 將獲得大部分硬件銷售收入,而騰訊將主要從內容銷售中獲益。此外,騰訊之前已在中國市場成功銷售和支持任天堂 Switch,並將使用類似的模式來處理 Meta Quest 的業務。

來源:Android 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