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layStation 爆大鑊!數百苦主在 X 和 Reddit 等平台投訴!15 年帳號都照舊被無故永久停用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3-12-05 16:40 | 遊戲電玩
最近 Sony PlayStation Network 正發生一些奇怪的事,許多用戶報告稱,他們的 PlayStation 帳戶在沒有任何警告或原因的情況下,被永久暫停。這個消息最早前是由外媒 The Verge 報導,而報導出了之後,在 X (前 Twitter) 和 Reddit 上的投訴,就開始不斷增加,甚至有用家投訴,用了 15 年的帳號,都照舊無故被停用。真的很大鑊!

內文.jpg

據報導指,受影響的用家目前未能就帳號被永久停用這事提出上訴,而這些用家亦表示,並沒有收到 Sony 關於這個問題的任何電子郵件或理由。許多用家在 X 平台上,標記了 PlayStation 官方的支援平台,但 Sony 似乎還未注意到這個問題,因此亦未就此事作出回應。

Playstation-account-suspension-image-1536w-1152h.jpeg.png

而這個問題似乎亦不是特定於任何地區,來自美國、英國和世界各地其他地區的用戶,都有報告帳戶暫停的情況。有苦主就表示:「我用了 75 美金買了新的 MW3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才玩了兩天,結果我那用了 15 年的 PS 帳戶突然就被暫停」,連支持了 15 年的帳號都被暫停,此事似乎真的非比尋常。香港 PlayStation 用家又有無影響呢?有苦主的話,可以在 Facebook 貼文上留言分享一下。

來源:Android 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