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恆定4K60FPS 外媒爆 PS5 PRO 三大強化功能

alex 2024-04-02 08:00 | 遊戲電玩
傳聞多時的 Playstation 5 加強版「PS5 PRO」,早前有消息指會在今年感恩節檔期推出。近日有外媒爆料了更多關於硬件規格,如支援光追、「恆定4K60fps」等功能。

據《Insider Gaming》報道指出,代號為「Trinity Enhanced」PS5 PRO。顧名思義,新機會有三項功能強化,分別為提升畫面反鋸齒能力的 PSSR(PlayStation Spectral Super Resolution),預計將支援4K解像度。PSSR 的優點是可以提升畫面精細度,但不必使用硬件效能。

第二則是 PS5 PRO 更會提供「恆定 60FPS」幀數,以及增加提升光線追蹤功能。根據報道指出,PS5 PRP 的速度會比標準版快上45%;而且由於記憶體提升 28%、GPU 提升 67%,主機的 3D 圖形渲染速度,將會是原版的兩倍。

另外,SONY 將會為遊戲廠商發出「PS5 PRO Enhanced」認證,表示遊戲可發揮 PS5 Pro 的最佳效能,要滿足特定條件才可通過認證。

ps5.jpe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