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配件極實用   M1 版 MacBook Air 追加 MagSafe 充電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23 09:49 | 筆電週邊
雖然配備 M2 處理器的 MacBook Air 已經上市,但坊間依然有不少消費者選擇定價相對便宜的 M1 處理器版本 MacBook Air。為了讓這批 M1 版 MacBook Air 用戶亦可以享受到 MagSafe 充電方式的便利,有廠商特別製作了配件讓用戶選購。

舊款 MBA 追加 MagSafe

這款名叫 iSkey 由兩個部份組成,一邊插入 MacBook Air 的 USB Type-C 連接埠,另一部份則安裝於 USB Type-C 充電線,兩部份都安裝完成後就可以類似 MagSafe 的磁吸式為 MacBook Air 充電。iSkey 支援 USB-C Power Delivery 的 100W 充電,同時支援高達 10Gb/s 數據傳輸和 4K 影片輸出。

同時支援 iPad Pro

事實上,iSkey 除了支援 M1 版 MacBook Air,亦支援 MacBook Pro 和其他透過 USB-C 充電的裝置。iSkey 有銀色和太空灰兩種顏色,方便用戶配襯 Mac 和 iPad Pro 的機身顏色。iSkey 早前在 Amazon 上架,定價為 24.99 美元(折合 HK$196)。

0723-2a.jpg

0723-2b.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