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釐清升級安排   舊機要到 2022 才獲 Windows 11 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8 09:06 | 作業系統
上星期 Microsoft 公佈 Windows 11 時,雖然未有表明實際推出日期,但就表示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提供,外界普遍認為會在今年第四季,估計於聖誕前提供。日前有網民向 Microsoft 查詢具體的日期,原來 Windows 11 的正式推出和舊機更新並非同步提供。
 
06FB.jpg

根據 Microsoft 官方 Twitter 帳號向網民的回覆,Windows 11 會在 2021 年稍後時間推出,並且會在數個月陸續推送。至於現有使用 Windows 10 的電腦,系統升級會在 2022 年開始,預計會在上半年完成升級。要盡早使用 Windows 11 系統,在年底購買預載新系統的電腦是方法之一;否則就是參加 Windows Insider 計劃,就有機會提前使用 Windows 11,但同時要忍受未穩定和未完善的版本。
 
0628-6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