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正式推出   合資格電腦可下載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05 12:10 | 作業系統
Microsoft 正式推出 Windows 11 作業系統,並且開放予合資格的電腦下載和升級。跟絕大部分系統更新一樣,裝置未必會即時彈出升級通知,不過用戶還是能夠通過手動方式,為符合 Windows 11 最低配置要求的電腦裝置完成升級。
 
02FB.jpg

用戶可以在 Windows 10 電腦的 Settings > Windows Update,查看是否獲得 Windows 11 的升級通知,假如你的電腦沒有彈出升級提示,可能是未推送給你,亦有機會是電腦的配置不符,用戶可以下載和安裝 Microsoft 的 PC Health App,檢查電腦是否符合升級 Windows 11 的資格。
 
1005-2c.png

假如符合資格而你亦不想等待,則可以到 Windows 11 下載頁面,Microsoft 提供了 3 種方法讓用戶手動為電腦升級。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使用 Windows 11 Installation Assistant,點選 Download Now 和跟隨指示。
 
1005-2a.jpg

用戶亦可以選擇 Create Windows 11 Installation Media,自行製作 USB 或 DVD 的 Windows 11 安裝工具,第三個方法就是下載 ISO 磁碟映像檔到可以 Boot 機的媒介或虛擬機器,並進行安裝。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