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WC 重點產品   Galaxy Book Pro 2 360 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22 06:16 | 作業系統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下週一(2 月 28 日)揭幕,部份原定參展的廠商因為變種病毒而取消實體展覽活動,而 Samsung 亦宣佈會舉行網上發佈會,甚至在 5 天前發出了邀請函。細心的網民從邀請函已經猜想到,Samsung 今次的主打產品將會是 Galaxy 筆電。

著名爆料人 @OnLeaks 昨日率先公開了,Samsung MWC 發佈會主角 Galaxy Book Pro 2 360 筆電的機身設計圖。單從名字就可以肯定這款筆電是 Galaxy Book Pro 360 的後繼型號,機身採用了大膽而鮮艷的橙紅色,估計亦會有較保守的機身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從 @OnLeaks 上載的 Galaxy Book Pro 2 360 圖片可見,機身設計保留上代可以 360 度翻轉的構造,使用約 15 吋螢幕,相信會繼續支援 S Pen 手寫筆。機身設計與上代改動變化不大,但就擁有更寬闊的鍵盤和尺寸更大的觸控版,相信有助提升打字和使用的體驗。
   
資料來源:giznex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