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爆料:旗艦 HTC U11 Plus 臨門撻 Q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22 10:16 | HTC
11 月 2 日 HTC 將會舉行新手機發佈會,過去幾日我們都報導過,而兩部據說會在當天發表的 U11 Life 和 U11 Plus,規格和造型早前亦已經曝光。很多人都期待 HTC 會在當天公佈兩款手機,不過經常在 Twitter 爆料的 evleaks 昨日卻有不同的睇法。

1022-1bFB.jpg

爆料大神 evleaks 昨日表示,HTC 決定在 11 月 2 日舉行的發佈會只有中階 U11 Life 一款新機發表,而 U11 Plus 則不會亮相,evleaks 建議網民調整一下興奮的心情。evleaks 未有解釋 HTC 為什麼突然決定抽起 HTC U11 Plus,版主知道 HTC 已經安排了不少傳媒往台灣出席,如果發佈會只有 Android One 手機 U11 Life 屬實,不知道媒體和網民會不會失望?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