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兩款九月份上市新機及新作傳聞整理

Keith Yim 2012-08-20 19:15 | HTC
上星期 ePrice 台灣報導過 HTC 會把日本版大賣手機 HTC J 推出 3G WCDMA 版本,今日版主從多個途徑打探,得知九月份不單有一部,還會有兩部加入市場,而消息指出,HTC 於 九月份還會公佈其他 Android 及 Windows Phone,大家要留意了。

HTC J 日本大賣機出國際版
雖然近來很多 HTC 不利的消息,如關閉了巴西及南韓的辦公室,但日本卻是 HTC 其中一個成功的市場。當中他們為 KDDI Au 推出的 CDMA + Wimax 制式的 J ,設計上好有東洋味道,成功為 HTC 在單一網絡商帶來最大訂單的手機型號。HTC J 亦曾在日本手機銷量榜佔第四位,之上全是 iPhone 不同容量版本。有見及此,HTC 決定把 HTC J 改為 3G WCDMA + 3G 版本。ePrice 收到消息,HTC 已在上星期開始在不同銷售點進行了手機介紹路演,手機型號不變,叫回 HTC J,預期九月會上市,為靜了一輪的 HTC,帶來新衝擊。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2-08/20/47945/keithyim_3_HTC-_c6b3e27f206306e5d9c3c0df39398394.jpg

▲ HTC J 的其中一款顏色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2-08/20/47945/keithyim_3_HTC-_430c7ba0a9c3f410bafe2eebc62b2366.jpg
▲ 據知 HTC J 走年輕路線, 會一次過出幾種顏色

HTC One S 變種
HTC J 其實是 One S 的變種,規格相約,有兩種更動大家會喜歡的,包括除了有 16GB ROM 也支援 microSD 記憶卡,雖然它只有 1810 mHA 電池,但是可以更換,相對 One S 及 X,比較受用家接受。只是,暫時未能礭定 CPU 是用 Qualcomm S4 MSM8960 或是像 One S 用回 MSM8260A 雙核心就是了。但無論如何,相信也會用 1GB RAM、Beats Audio 音效,Android 4.0 系統、Sense 4.0 介面,800 萬像素相機及 One 系列同等級數的 Image Sense 晶片及一系列功能支援。HTC J 外型比較瘦削,一改 HTC 肥啫啫的形像,比較有新意。4.3 吋 qHD 屏幕,也令手機不會太大部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2-08/20/47945/keithyim_3_HTC-_d560f71998ba71210f35a0e93aa13c42.jpg
▲ 早前 ePrice 獨家獲得的 HTC J 亞洲版本真機照片

HTC Desire X 入門雙核
HTC 之前推出過一卡兩號手機,但沒有引入香港,但同樣設計的升級版,也會在九月上市。這款機是渴望系列的新作,叫 Desire X。Desire X 為入門至中階款式,它搭載 4 吋 WVGA 解析度 SLCD 螢幕,並內建 1GHz 雙核心處理器、支援 microSD 記憶卡,另外手機也有 500 萬像素自動對焦相機及支援 Beats Audio 音效。 它沒有 Desire C 這樣低檔,兼採用雙核心處理器,對於不想花費太多,但也想有好效能的用家來說,又多個好選擇。這裡還有一點補充, 有消息人士跟版主提過,HTC 九月份也會推出平價版 One X ,主要是把內置記憶體由 32GB 減至 16GB,但找不到第三方消息確認,大家可以再留意一下。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2-08/20/47945/keithyim_3_HTC-_89886976b66b1d61f6e1b1ea53400a45.jpg
▲ HTC Desire X 將會與圖中的 Desire V 有差不多的設計

九月發佈 One X Plus

九月,似乎 HTC 最多會賣三款新機,但相信公佈會更多。九月初 Nokia 與 Microsoft 會公佈最新 Windows Phone 8,版主的外國消息人士指出,HTC 也會同期公佈其 Windows Phone 8 型號,傳聞包括 HTC Rio,行 Qualcomm S4 MSM8227 1GHz CPU、有 WVGA 屏幕,五百萬像素及 512MB RAM,而高階一點叫 HTC Zenith,會有 4.3 吋 720p 屏幕 Qualcomm S4 雙核心 CPU 及八百萬像素相機。而 Android  呢,大家最關心應是 One X Plus。傳聞 HTC One X Plus 會是外型跟 One X 相約, 也是有八百萬像素相鏡頭,720p 屏幕,但用上全新 Qualcomm S4 APQ8064 四系心 1.6GHz CPU,2GB RAM,其他升級包括 ClearVoice 語言通話技術、新版 HTC Watch 2 影音服務以、加入新機身顏色也會加入 4G LTE 的支援。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2-08/20/47945/keithyim_3_HTC-_d6fbb09dcd91f66212b1fdfd33dd5df6.jpg
▲ 傳聞 HTC One X Plus 主打更強的規格

相關產品 (2)

相關報導 (12)

4G 超平價! HTC One XL 割價促銷 三千三有找!

4G 超平價! HTC One XL 割價促銷 三千三有找!

面臨新機推出,去年推出的機款難免會趺價,間中亦會有大幅的減價作清貨促銷的型號,對於預算不多的網友來說,買舊一點的機款也是一個選擇。今日版主經過西洋菜街,發現HTC的HTCOneXL有減價促銷,想知減幾多?即刻帶大家睇睇!

Eddie | 2013-01-04
雙核媲美四核! 真的嗎! S4 CPU 手機選購 Tips

雙核媲美四核! 真的嗎! S4 CPU 手機選購 Tips

對於一般用家,揀Android手機都會揀雙核或者四核!從數字看,四核心處理器的型號,感覺會比雙核心的,有更好的效能。但近來又有手機廠,用QualcommS4雙核心處理器型號作賣點,說S4型號效能媲美四核型號!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呢?版主Eddie跟大家搞清楚,其提供使用QualcommS4雙核心處理器手機的選購Tips!

Eddie | 2012-10-26
日本 HTC J Butterfly 圖片、影片資訊整理

日本 HTC J Butterfly 圖片、影片資訊整理

要說過去幾天來最多人Like的手機,想當然就是HTCJButterfly了,無論外型、內在或硬體規格,HTCJButterfly都一次到位,而且賣相非常好,逼使大家進入一個異常飢渴的狀態。但很不巧,此機身分是日本客製機,所有的資訊都來自日本

Keith Yim | 2012-10-21
Sony / iPhone / HTC / 三星:手機相皇爭霸戰

Sony / iPhone / HTC / 三星:手機相皇爭霸戰

什麼!?才一轉眼間又到了年度手機市場中戰況最激烈的第四季,到底手機該怎麼選才對呢?沒問題!今天版主丹尼爾就以最常使用的相機功能為主題來為大家作個橫向測試比較,到底年底的幾款旗艦機中,誰才是這個武林當中的拍照功能佼佼者?特別在意拍照功能的你進場下手之前可千萬不能錯過這一篇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Keith Yim | 2012-10-10
賣二千六,有 One 級影音 HTC Desire X 效能即睇

賣二千六,有 One 級影音 HTC Desire X 效能即睇

下半年的HTC主攻亞洲型號,之前有日系HTCJ,今日推出了了入門雙核心CPU手機DesireX,賣價$2698,有齊One系列的完善相機及BeatsAudio音效加持。使用QualcommS4入門級雙核心CPU,效能中等,值唔值得用呢?睇睇我們的實測吧!

Keith Yim | 2012-10-05
日系新作! HTC J 國際版 賣 $4498

日系新作! HTC J 國際版 賣 $4498

ePrice早前率先披露HTC會把日本大賣的HTCJ推出3GWCDMA國際版本,今日就在香港搶先跟大家見面。HTC使用QualcommS4MSM8260A雙核心1.5GHz處理器,並內置16GBROM,但不似得HTCOneX的圓潤,卻是比較長窄。HTC香港表示,HTCJ會於9月上市,售價HK$4498。

Keith Yim | 2012-09-06
跑分曝光!日系大賣機 HTC One J 旋風速測

跑分曝光!日系大賣機 HTC One J 旋風速測

日本手機,在香港一向好受落,水貨店長期入貨。HTC亦不甘示弱,在亞洲區引入日本大賣型號HTCJ,並用上QualcommS4快速處理器,跑分結果,立即曝光!

Peter | 2012-09-06
獨家評測!HTC Desire X 入門級雙核心 

獨家評測!HTC Desire X 入門級雙核心 

HTC今(30)就發表了一台歸於Desire系列下的雙核機種:HTCDesireX,除了搭載Qualcomm1GHz雙核心處理器以外,也有768MBRAM、4GBROM,並內建4吋WVGA解析度SLCD螢幕、搭載F2.0大光圈、28mm廣角鏡頭的500萬畫素背照式感光元件相機,具備HTCImageChip獨立影像處理晶片,也支援BeatsAudio音效。這款DesireX預計將在9月上旬開賣。

Keith Yim | 2012-08-30
獨家相片!HTC 雙核入門 Desire X 即將發布

獨家相片!HTC 雙核入門 Desire X 即將發布

早前ePrice獨家透露HTC會在九月推出兩款新手機,其中一部HTCJ,是日本版型號改為國際3G版;另一部DesireX是雙核心處理器入門新機。ePrice最近得到DesireX間碟實機照,並獲得消息指會在數日內發布。

Keith Yim | 2012-08-27
HTC Desire X 官方宣傳品曝光

HTC Desire X 官方宣傳品曝光

不要再傳了!ePrice可以肯定,很多網站傳言的HTC新機,就係這部DesireX,今天再有網拍得官方宣傳單張及新機圖,連價錢還有!加上另一款HTCOneX16GB版本,真係未發佈,先曝光!

Keith Yim | 2012-08-27
披露 HTC 兩款九月份上市新機及傳聞新作整理

披露 HTC 兩款九月份上市新機及傳聞新作整理

上星期ePrice台灣報導過HTC會把日本版大賣手機HTCJ推出WCDMA版本,今日版主從多個途徑打探,得知九月份不單有一部,還會有兩部加入市場,而消息指出,九月份還會公佈其他Android及WindowsPhone,大家要留意了。

Keith Yim | 2012-08-20
傳 HTC 日系手機 HTC J 有 3G WCDMA 版

傳 HTC 日系手機 HTC J 有 3G WCDMA 版

前一陣子,在台灣NCC的射頻器材審核資料網站上(類似香港通訊辦),赫然發現HTC原本設計給日本網絡商au的Android手機HTCJISW13HT也在其中,而且還是由HTC本身送件的,代表它在台灣正式上市的機率大大提高。而今日我們收到消息,HTCJ很快就要推出,三色到齊,包括讓人眼睛一亮的紅色款都有喔!

Keith Yim | 2012-08-17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