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到!Moto 360 確定 9 月 4 日發表

alex 2014-08-15 23:09 | 科技新知
你已經看膩了市面上常見的方形智能手錶,和版主一樣等待有著圓形時尚設計的 Moto 360 嗎?現在官方終於肯宣佈 Moto 360 的正式發表時間了。日前 Moto 在網站上公佈了最新的邀請函,表示 9 月 4 日將於美國芝加哥舉辦一場發表會,而邀請函上除了有著 G、X 字樣的手機圖像之外,還有一個手錶的圖案,而這當然指的就是 Moto 360 這款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了。

雖然說 9 月 4 日正式發表並不表示立即發售,但至少當天可預期會公佈外界猜測許久的售價資訊,到底會貴到難以下手還是可以負擔的價位,相信再等個一下就會有答案了。

01.jpg

另 外,當初在 2014 Google I / O 大會上,Google 除了讓到場的開發者免費在 Samsung Gear Live 以及 LG G Watch 當中選一支帶回家之外,也承諾在正式發售之後會把 Moto 360 寄送給開發者。而看來 Google 也沒忘記這項承諾,因為開發者已經開始陸續收到 Google 的通知,表示只要在 9 月 5 日前把收件地址回覆給 Google,那就會在短時間內收到一支免費的 Moto 360 智能手錶。

Moto-360_Map-820x420.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