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超迷你拍 Vlog 神器 RX0 II 香港價曝光!具可揭式屏幕 + 水底拍攝功能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04-04 16:52 | Sony
平時去旅行的時候,鍾意拍下 Vlog 分享一下旅遊趣聞,Sony 今日推出的 RX0 II,相信好適合你!Sony RX0 II 是全球最細小、最輕巧的相機,而這部如此袖珍的相機,除了內置 4K 30p 影片錄影功能,更具備能夠向上調節 180 度的 LCD 屏幕,在拍 vlog 時可在屏幕上知道自己在拍甚麼,絕對是這部相機的一大賣點。當然,這部相機還有更多賣點,下文會再介紹。

Sony(Facebook).jpg

Sony RX0 II 除了機身輕巧,體積只有 59mm x 40.5mm x 35mm,重量僅 132g,其中一個賣點就是,其 LCD 顯示屏可以向上調節 180 度或者向下調節約 90 度,同時亦具備防水功能,可以應用於水底拍攝,並且能夠承受 2 米高跌下的防撞衝擊及抗壓高達 200kg。

配置部份,RX0 II 採用 1.0 吋堆疊式 1530 萬像素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並用上最新的 BIONZ X 影像處理器,令拍攝人像膚色更自然。感光度範圍為 ISO 80 至 ISO 12800,採用 ZEISS Tessar T 24mm F4.0 定焦廣角鏡,最近對焦距離為 20cm;而配合影像穩定技術,在拍攝影片時可以有更流暢的表現。另外,RX0 II 還有更多影片拍攝功能,例如 1000fps 幀率 的超慢動作拍攝等等。

除了拍片之外,RX0 II 亦能夠拍攝靜態影像,支持 1/32000 秒防失真快門、16fps 連拍速度、柔膚模式,更具備升級版的眼睛自動對焦功能,將眼睛自動對焦速度、準確性及操作性進一步優化,半按快門就能鎖定拍攝對象的眼睛從而對焦。

最後,不能不提的是 Sony RX0 II 的香港賣價,這部相機將於 4 月中正式發售,建議零售價為 $5290,這個價網友認為貴不貴呢?留言說說吧!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