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迷必儲!復古相機造型 USB 記憶棒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17 11:01 | Canon
一支 8GB USB 記憶棒隨時 $30 就有交易,不過只要加點 Gimmick,售價隨時以十倍計算。未知係咪相機生意越來越難做,相機品牌竟然開始推出週邊產品「打劫」粉絲的荷包。Canon 日前於美國推出了幾款 8GB 容量 USB 手指,售價竟然高達 80 美元(折合 HK$624)。

1127-4aFB.jpg

以 1950 年代可以搭配 Leica 鏡頭使用的 Canon IV 相機為藍本,這支 8GB USB 記憶棒體積 2.8 x 1.4 x 1.4 吋,外形就是一部縮水版 Canon IV。只要在機底一推,USB 頭就會伸出,沒有特別的保安或防水防塵功能,對一般用戶來說,功能就是簡簡單單儲存相片或文件。至於作為粉絲,只是一件上佳的收藏品,起碼 Canon 澳州官網是這樣說。

1127-4b.jpg

資料來源:petapixe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