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攝必備!Pentax K-1 Mark II 香港推出!(彩蛋:舊機可加錢升級)

Keith Yim 2018-04-25 19:18 | Pentax
Pentax 於差不多兩年前,推出高階嘅全片幅單反 Pentax K-1。兩年後,終於在香港發售第二代 Pentax K-1 Mark II。第二代可說是保留了第一代最強功能之餘,再把 ISO 再提高,加上「星體追蹤」功能,用佢來影星無難度。若果你已係上代 K-1 用家,仲有個彩蛋好消息!

pentax-fb.jpg

Pentax K-1 Mark II,作為第二代,第一代好的都留下來,包括 36.4MP 無低通濾鏡感光元件、AA 濾鏡和 PRIME IV 影像處理引擎。而 Mark II 再加入了加速裝置,讓 CMOS 的影像數據在傳送至 PRIME IV 之前已經先作優化處理,把雜訊控制至最低程度。K-1 Mark II 的原生 ISO 亦由前代的 204,800 至最高的 819,200,夜攝無難度呀。Pentax K-1 Mark II 第二個升級是電池,由電池D-LI90E 升級至電池 D-LI90P,由可以影 670 張相升至 760 張。

與此同時,香港代理已確認會跟隨外國,之後把 Pentax K-1 送回原廠, 再加升級費用,便可以把第一代 K-1 變為 K-1 Mark II 嘅功能,雖然程序與升級費未列,但肯定五千樓下,跟外國收費相約。

b03.JPG

b05.JPG


b04.JPG


b06.JPG

pentax-spec.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