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 Nikon 收購傳聞 Samsung 全片幅準備就緒

虎仔 / 馬日山 2015-12-04 08:29 | Samsung
昨日版主 Keith 才報導過 Nikon 將會收購 Samsung NX 技術的傳聞,不過事情峰迴路轉,事隔不足一日 Samsung 就發表聲明作出否認。網站 Amateur Photographer 收到了 Samsung 的官方簡短聲明:傳媒報導指 Nikon 有意收購我們的 NX 技術並非事實。

//timgm.eprice.com.hk/hk/dc/img/2015-12/04/25479/uniqlo_1_1444_b41f5b332da862aa38c4296d25df6246.jpg

究竟是釐清事實還是虛張聲勢?原本刊登收購消息的網站 mirrorlessrumors 再向消息人士核實,對方指 Samsung 的聲明並不真確;又指 Samsung 曾經否認退出市場,但現在又開始從德國、英國等歐洲市場撤退。有傳聞指 Nikon 未必收購 Samsung NX 技術,但兩者可能未來會在感光元件和無反相機上合作。有指 Samsung 已經成功研發一部全片幅無反相機,並且隨時可以生產。網站 mirrorlessrumors 從 Samsung 高層得知,Nikon 很有可能會採用該款感光元件,所以相機設計有可能會作出改變以配合 Nikon 的需要。至於 Samsung 和 Nikon 的正式宣佈,則有可能要等到明年初。

資料來源:petapixe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