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Sony 領導地位?Samsung 傳秘密研發全片幅感光元件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10 10:58 | Samsung
近期 Nikon 和 Canon 分別發表全片幅無反相機,打破了 Sony 多年來獨霸市場的局面。Sony 除了要面對兩大品牌在消費者市場的競爭,據說在另一戰線亦要面對 Samsung 的來襲。雖然 Samsung 已經撤出相機市場一段日子,據說他們正積極研發 CMOS 感光元件挑戰 Sony 的領導地位。

0910-4aFB.jpg

外國傳媒引述韓國消息指 Samsung 正在研發一款全片幅的感光元件,現時已經處於正式投產前的測試階段。據說這款 Samsung 全片幅感光元件會在明年開始量產,而且已經有來自日本的客戶決定購買,具體客戶是單一廠商還是多間廠商則未有提及。Samsung 在 APS-C 感光元件的研發和生產已經累積了不少經驗,亦推出過 NX1 相機,如今傳出 Samsung 研發全片幅感光元件,正正配合各大廠商準備推出全片幅無反相機的計劃,這對於消費者來說,有競爭可能會帶來更好的質素,亦有機會推低價格。

資料來源:mirrorless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