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三軸穩定器 Garmin Action Cam 可玩語音操控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01 10:57 | 情報分享
無論是大陸品牌還是山寨廠商,不少 Action Camera 的設計和造型都或多或少參照 GoPro,估不到就連 Garmin 亦不例外。昨日 Garmin 發表了全新 Virb Ultra 30 運動相機,外形和 GoPro 十分相似,就連配件都可以互通共用,似乎 Garmin 有意以新功能吸引 GoPro 用戶過檔。

0901-5bFB.jpg

可以拍攝 4K 30fps 影片和 12MP 相片可算是基本功能,Garmin 還為 Virb Ultra 30 新增語音操控,只要說出指令相機就會自動拍攝或終止,就算雙手不方便之際,都不怕錯過重要時刻。其內置三軸光學影像穩定器,可以減少畫面的震動;而 Virb Ultra 30 最煞食之處,相信是內置一系列的感應器,例如氣壓計、加速度儀、指南針、陀螺儀、GPS 等,感應器收集速度、高度、G-Force、跳躍的高度和距離、上升下墜、滾動和 GPS 座標等數據,並顯示於影片之中。喜愛極限運動的用戶,應該會欣賞 Garmin 的用心。此外,Garmin 還特別配合直播潮流,只要連接手機或 Wi-Fi,就可以在 YouTube 進行直播。



之前提及 Garmin Virb Ultra 30 可以使用 GoPro 的安裝配件,用戶的選擇大增,要過檔亦不怕浪費。Garmin 表示 Virb Ultra 30 有一優勝之處,就算放入防水殼,觸控螢幕依然可以正常操作,這比起 GoPro 方便得多。售價方面,Virb Ultra 30 定價為 499.99 美元(折合 HK$3,878),跟已推出兩年的 GoPro Hero 4 Black 相同。



0901-5a.jpg

資料來源:techcrun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