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影即有型格之選 Leica SOFORT 啞黑新色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27 11:45 | 情報分享
市面上有不少即影即有相機的選擇,不過想要別樹一幟,Leica 的 SOFORT 可算是一個另類的選擇。現時 Leica SOFORT 有白色、薄荷綠、粉紅和橙色機身,日前還加入全新的黑色機身選擇。除了用上黑色亞光質地,最重要還是經 Leica 設計團隊巧妙設計的高辨識度外型,還有機側點綴的醒目白色「SOFORT」字樣。

0927-5dFB.jpg

Leica SOFORT 相機可以快速、方便地捕捉畫面,除了自動、派對&人像、動態、微距,以及極具創意的多重曝光、定時曝光模式外,Leica SOFORT 即影即有相機還提供自拍功能和兩種定時自拍程序。爲確保拍出最佳效果,相機會自動根據用戶選擇的程序調整曝光時間和光圈等參數。相機還帶有閃光燈,有自動、手動打開或關閉閃光 3 種選擇。爲了方便用戶自拍,Leica 還在正面配置了一塊方形小鏡子。

0927-5c.jpg

Leica SOFORT 的對焦距離在任何程序模式下都可以單獨設置,無論是特寫、長距離拍攝或其他模式的選擇,相機在製作照片時都提供更大自由度。Leica 特別為 SOFORT 提供了全面的配件選擇,有彩色或黑白相紙,兩種相紙均爲 10 張裝,彩色相紙還備有 20 張的雙倍包裝。

0927-5a.jpg

Leica SOFORT 即影即有相機的肩帶有薄荷綠色、橙色和黑白雙色三種選擇,而時尚的 Leica  SOFORT 皮套則有黑色或棕色選擇。Leica 更針對即影即有相片的收納和展示,設計了 SOFORT 明信片、檯曆式相册、相册集和照片儲存盒。

0927-5b.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