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 x 金色機身極搶眼   DJI Tello Iron Man 特別版航拍機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05 10:35 | 情報分享
《復仇者聯盟 4》上映搞到一票難求,配合電影宣傳同時搵錢,可以預期市場會有一系列 Marvel 的產品推出。昨日航拍機生產商 DJI 就宣佈跟 Marvel 合作,推出 Iron Man 特別版 Tello 航拍機。由 Ryze Tech 代工生產的 DJI Tello 是入門級,甚至是玩具級的航拍機,但就因為售價便宜,加上有讓用戶學習編程的功能而大受歡迎。

0405-6aFB.jpg

Iron Man 特別版 DJI Tello 最特別,亦是最搶眼的地方就是其機身配色,用上了 Iron Man 的盔甲作為設計藍本,紅色加金色的配色非常吸引,而且機尾還印上 Stark Industries 字樣,相信就算對航拍沒有興趣的 Iron Man 粉絲,亦有興趣買一部收藏。規格方面和普通版沒有分別,但通過手機軟件 Tello Hero app,用戶可以跟電影中 Tony Stark 的人工智能助理 FRIDAY 互動,完成任務或學習 Tello 航拍機的各種功能。



DJI Tello Iron Man Edition 由即日起在 DJI 官網開始發售,售價為 129 美元,但在香港官網則暫時未有提供。

0405-6b.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