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 3D VR180 雙鏡相機   劈價三分二 $1,000 有找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29 12:11 | 情報分享
不少廠商一直有生產可以拍攝 360 度或 720 度的全景相機,不過受歡迎程度一般,售價不便宜是原因之一,另一因素相信是觀看全景內容往往需要配合 VR 眼鏡,使用起來比較麻煩,而且 360 度全景內容要前後兼顧。為了突破這個困局,Google 嘗試推動 180 度的 3D VR 內容,去年就聯同聯想推出 Lenovo Mirage Camera。

02FB.jpg

Lenovo Mirage Camera 是一部可以拍攝 3D 立體 180VR 內容的相機,用戶能夠通過 VR 眼罩或一般智能手機,就可以簡單觀看。Lenovo Mirage Camera 屬於 Google 的 Daydream VR 項目,目標是要簡化拍攝和分享 VR 內容的程序,相機拍攝的內容會自動上傳到 Google Photos 或 YouTube,用戶亦可以透過 Wi-Fi 或內置 4G Modem 利用 Lenovo Mirage Camera 進行直播。

0729-2a.jpg

去年 5 月上市的 Lenovo Mirage Camera,配備兩枚 13MP F/2.1 鏡頭,配合 Snapdragon 626 處理器、2GB RAM 和 16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可以拍攝 4K 30fps 的影像,內置 2,200mAh 電池則通過 USB-C 充電。相機並沒有屏幕,用戶需要連接手機取景或觀看拍攝的相片或影片。

0729-2c.jpg

為什麼版主虎仔忽然介紹年半前的產品?因為這部原價 300 美元的 Lenovo Mirage Camera,現在 Amazon 減價至 100 美元清貨,加上運費大約 HK$942 就可以入手。



資料來源:Amazo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