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須登記即時分享   免費相簿 Folio.ink 方便易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24 13:35 | 情報分享
假如網友有需要跟朋友分享相片,你會採用什麼方法?Folio.ink 是一個使用起來相當方便的相簿網站,最大特色是毋須登記和完全免費。創辦 Folio.ink 的 Michael Connors 是資深廣告人,他原本製作 Folio.ink 去將相片與同事分享,及後發現他的相簿網站大有可為。
 
09FB.jpg

用戶可以透過電腦、平板或手機登入 Folio.ink,然後以 Drag and drop 或點選檔案的方式上傳,每本相簿可以存放最多 50 幅相片,而相簿會在 90 日後自動過期,期間用戶可以手動將之刪除。每本相簿都會有專屬的網址,可以簡單將連結與他人分享。
 
0924-9b.png

用戶還可以啟用投票功能,讓收到連結的朋友可以投票選擇喜歡的相片。Folio.ink 會為製作相簿的用戶提供另一條連結,讓他們修改相簿內容、重新排序、刪除相片或透過電郵、手機號碼、Facebook、Twitter 等對外分享。雖然 Folio.ink 現時免費,但未來可能會收費,而且上載相片的人亦要為展示、分發或使用違法內容負上刑責。
 
資料來源:Folio.in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