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咗成個月!漢堡包 Emoji 終於修復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29 11:05 | Android
還記得上月底網上有關 Android 漢堡包 Emoji 的爭論嗎?有網民提出 Android 的漢堡包 Emoji 設計有問題,芝士不應該放在漢堡扒下面。最後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都在 Twitter 發聲,表示會要求 Google 上下放低手上工作,盡快解決這問題。

1129-5aFB.jpg

事隔接近一個月,問題終於獲得解決,在剛剛發表的 Android 8.1 版本中,漢堡包的芝士終於放在漢堡扒之上。而網站 emojipedia 亦發現 Google 同時修改了啤酒和芝士有關的 3 款 Emoji 設計,原本在 Android 8.0 的時候,啤酒和啤酒碰杯 Emoji 都有不合邏輯的問題,啤酒杯只是半滿但上面就有厚厚的泡沫,在新版本已經作出修改。至於 Android 8.0 的芝士 Emoji 的兩個小孔繪畫得不夠仔細,新版亦已經改正過來。

1129-5b.jpg
1129-5c.jpg

Android 8.1 現在還處於開發者預覽階段,只有部份裝置可以安裝,預計最快要等到年尾才會正式推出,一切有待 Google 最後落實。

1129-5d.jpg
1129-5e.jpg

資料來源:emojipedi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