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絡更新!三條隧道終於有快嘅 5G

Keith Yim 2024-03-08 19:57 | 3 香港
大家成日話,手機收到 5G 訊號,但上網好慢。其實,這可能因為你身處地方,其實收唔到 3.5GHz (band 78)5G 黃金頻譜,就其是行車隧道,好多說有 5G,其實是慢嘅 2100MHz  (Band 1) 5G,不過,即日起,不同了,這三條行車隧道,會有 3.5GHz (Band 78)的 5G 覆蓋。

01 (1).jpeg

和記電訊(香港)宣佈 (包括 3HK 及 Supreme) ,於本港三大過海隧道(海底隧道、西區海底隧道、東區海底隧道)啟動有 5G 黃金頻譜之稱的 3.5GHz 頻段,與此同事,5G 黃金頻譜已於日前覆蓋至亞洲國際博覽館及香港國際機場,為欣賞演唱會觀眾及出入境旅客帶來順暢無比的使用體驗。

和記電訊表示憑藉黃金頻譜容量更多、頻寬更高的特性。身處該三大繁忙交通熱點仍可保持連線,甚至支援 8K 串流影片
和記電訊香港的 5G 黃金頻譜於香港國際機場的覆蓋範圍包括離境大堂、接機大堂、行李認領大堂及禁區位置。

02 (1).jpeg

03 (1).jpeg

而我們得知,三大過海隧道,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的 3.5GHz Band 78 覆蓋,會包括四大網絡商,所以其他台的 5G 用家,在這些地點,也可以同時使用。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