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操控、提升家居氛圍.Philips 1600 萬色智能燈泡套裝全新上架

石先生 2022-03-08 10:50 | 場料王

智能家居近年逐漸成為香港人裝修佈置的一部份,而其中最能直接為家中氣氛帶來影響的就莫過於日日會用到的燈光/照明系統。

家電名廠菲利浦 Phillips 近年就開發出一套極方便的智能燈泡系統 Philips Hue,除了將智能控制帶入用戶家中的燈飾系統,Philips Hue 最馳名的當然就是它可以變換過千萬種的燈光顏色,可以隨時為家裡帶來不同的氛圍。

網店 Anlander 最近就上架了 Philips Hue 出品之「藍牙白光彩光智能燈膽入門套裝」,只需要$1698 就已經可以即時擁有 3 枚可以發出白光及 1600 萬色彩光的智能燈泡,以及一個用於與手機連接並控制全屋 Philips 燈飾系統的 Hue Bridge 中樞控制終端。

安裝完成後,利用 Philips Hue 手機 App 或 Google Assistant、Siri 等智能語音助理,都可以即時將室內燈光轉變成不同顏色、或按照用戶預設的模式變換燈光輸出;透過 Hue Bridge,燈泡更可以與電視/音樂等媒體同步,讓家庭娛樂享受更上一層樓。

Philips Hue 藍牙白光彩光智能燈膽入門套裝
價錢:$1698
查詢:anlander.com 好貨加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