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link RM Pro+ 智能萬用遙控器教學 先連自己再連 Google Assistant

石先生 2019-06-14 20:07 | 網絡消息

Broadlink RM Pro+ 智能萬用遙控器是一台具有紅外線及 Wi-Fi 連接系統的裝置,最大的功能就是容易與第三方整合,除了支援 Google、Amazon 之外,更具配有手機應用程式,讓用家可以最少預算便把家中的舊電器升級,創建一個自己的智能家居。

第 1 步:設定 Broadlink RM Pro+

如果你也有購買 Broadlink RM Pro+ 智能萬用遙控器但遇上設定的問題,可以參考這篇教學文。首先,要下載應用程式 《Intelligent Home Center(IHC)》,然後確定手機已連上家中 Wi-Fi 網絡,再按步驟建立個人帳戶,再把 Broadlink RM Pro+ 智能萬用遙控器添加至程式之中,基步上只需分鐘就可以完成設定。

第 2 步:先把 Broadlink RM Pro+ 連接家電

Broadlink RM Pro+ 與 Google Home 或 Amazon Alexa 整合之前,大家要先完成 Broadlink 連接家電的程序,而方式就是選 「Devices」,然後再選要設定的 「Broadlink」,點擊 「Add appliance」,以冷氣機為例,用家要從系統中選擇對應的品牌,只要跟隨指示完成學習設定,日後就可以透過手機便可操作冷氣機。

第 3 步:搭配 Google Home / Amazon Alexa

這個步驟非常簡單,而且與第 2 步的設定相似,用家首先要連上家中的 Wi-Fi 網絡,然後打開 《Google Home》 或 《Amazon》 ,再於程式中添加 Broadlink ,便完成設定。此後,用家可以透過語音指令控制電視、冷氣機及掃地機器人等設備,如果配合 Google Home 的 「Routines」 功能,更可以用「關鍵字」連動控制一組電器。

Broadlink RM Pro+ 智能萬用遙控器
售價:HK$299
支援:Google Assistant / Alex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