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Mode 登陸桌面版   教你 WhatsApp 三步即時變黑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07 12:52 | 網絡消息
無論是手機還是電腦軟件,近期都陸續加入 Dark Mode 功能,對於需要長期對著屏幕的用戶來說,Dark Mode 對眼睛的確比較舒服,而我們經常用到的 WhatsApp,其手機程式已經提供 Dark Mode 一段時間,最近更全面推廣至桌面程式和網頁版。

03FB.jpg

假如網友跟版主虎仔一樣,經常利用電腦回覆 WhatsApp 訊息,現在就分享轉換成 Dark Mode 的方法。由於 Dark Mode 會陸續向所有 WhatsApp 用戶提供,假如現階段你未見到相關選項,可能要耐心等候一下。

0707-3a.jpg
1)點擊訊息上方的「三點」符號打開選單,點選「Settings」。

0707-3b.jpg
2)點擊「Theme」打開主題選項。

0707-3c.jpg
3)選擇「Dark」,然後點擊「OK」,介面就會變成 Dark Mode,要改回 Light Mode 只要重複上面兩個步驟就可以。

0707-3d.jpg

上述方法在 WhatsApp 網頁版和 Windows 或 Mac 的軟件版同樣適用。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