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商店正式下架   手機版 Cortana 宣佈停止服務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01 09:10 | 網絡消息
Microsoft 昨日宣佈由於策略有所轉變,需要重新聚焦創新和開發領域,於是決定終止對第三方 Cortana 功能的所有支援,由今年 9 月 7 日開始,所有第三方的 Cortana 功能都會終止運作。除此以外,就連手機版 Cortana 亦會全面停止支持。

02FB.jpg

具體的 iOS 和 Android 版 Cortana 停用日期為 2021 年初,而兩個流動版本的程式亦會從 iTunes 和 Google Play 分別下架。不過 Windows 10、Outlook 和 Teams 的流動應用的輔助功能、都不會受到上述問題而受到影響。至於在 2017 年底上市,支援 Cortana 的 harman/kardon 智能揚聲器,Microsoft 亦宣佈在明年 1 月終止提供 Cortana 功能,用戶可以獲得 50 美元 Microsoft 禮品卡作為補償。

0801-2a.jpg

就連 Microsoft 第一代 Surface 耳機亦不能倖免,由明年起移除 Cortana 功能,受影響用戶亦同樣會獲得禮品卡,不過價值只得 25 美元。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