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條款 5 月中生效   拒絕接受帳號會被刪除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22 09:28 | 網絡消息
香港人對於暫緩和撤回的分別相當清楚,原本打算在 2 月 8 日實施的 WhatsApp 新用戶條款,早前宣佈暫緩至 5 月 15 日落實執行。Facebook 當時表示暫緩是要讓用戶對更新的條款加深了解,同時在這段期間向用戶解釋並打擊網上虛假資訊。
 
02FB.jpg

WhatsApp 在未來數星期會於程式內強制彈出 Banner,提供有關使用條款更新和私隱政策相關的資訊,當中會提及用戶最關心的私隱議題。這是繼早前以 Stories 功能去講解轉變後,再一次在程式中植入宣傳內容。
 
0222-2b.jpg

網站 TechCrunch 報導指 WhatsApp 已經著手通知商戶夥伴,會陸續要求用戶在 5 月 15 日前接受新的使用條款,假如用戶拒絕接受,他們會有數星期的時間可以繼續接聽來電和訊息提示,但就無法閱讀收到的訊息,亦無法發送訊息。WhatsApp 有關不活躍的用戶政策列明,連續 120 日沒有使用的帳號會被刪除,這政策亦會在 5 月 15 日生效。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