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手機衝出國際   VinSmart 新機進軍北美市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26 08:43 | 網絡消息
如果有留意最近有關 LG 的新聞,可能都聽過 Vingroup 的名字,這個越南最大財團早前據說與 LG 商討,收購對方位於越南和巴西的智能手機廠房。由於 Vingroup 的出價跟 LG 的要求有很大落差,收購最後無法達成。LG 曾經指 Vinsgroup 有意擴展其科技產品業務,日前他們的手機正式進軍北美市場,正正引證了 LG 當初的說法。
 
04FB.jpg

Vingroup 旗下手機品牌 VinSmart 早前與美國電訊商 AT&T 談妥一單接近 200 萬部手機的交易,AT&T 和旗下預付卡服務品牌 Cricket 將會發售兩款,定價 100 美元(折合 HK$775)以下的入門級手機。這批廉價手機會以白牌方式銷售,即是機身沒有 VinSmart 或 Vsmart 的標記,只會印有 AT&T 或 Cricket 的商標。
   
AT&T Fusion Z 配備 6 吋 HD 解像度螢幕,採用 Snapdragon 215 處理器和預載 Android Go 系統,擁有 5MP 單鏡頭相機。Cricket Influence 則使用 Snapdragon 460 處理器,搭配 3GB RAM、32GB 儲存和 Android 10 系統,擁有指紋辨識、13MP 相機和景深鏡頭,其 HD 解像度由 Gorilla Glass 3 強化玻璃保護。值得一提的是,AT&T 以往向中國廠商 Tinno 取貨,但由於中美關係緊張,AT&T 決定將供應商多元化,尋找中國以外的選擇,結果令 Vingroup 有機可乘。
 
資料來源:phonescoo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