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官網發文確認   不接納私隱條款帳號終極安排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08 10:34 | 網絡消息
WhatsApp 剛剛更新了官方網站的英文版內容,釐清了拒絕接受 1 月宣佈的用戶條款和私隱政策的用戶,其帳號會如何處置和安排。WhatsApp 表示在過去數星期,陸續向未接納政策更新的用戶彈出通知,提供有關政策更新的資訊。假如用戶堅持不接納,該彈出的提示會持續出現。
 
01FB.jpg

WhatsApp 在網站中開宗明義,表示新私隱政策於 5 月 15 日生效後,不會有帳號的帳號會被刪除或失去功能。不過網站亦提到當提示訊息持續出現後,WhatsApp 的功能會被限制,直到用戶接受新的私隱政策為止,而這個情況並不會一刀切於所有未接納的用戶帳號出現。
 
0508-1a.jpg

到時,不接納新私隱政策的用戶將無法打開討論串清單,用戶只可以接聽語音來電或視像通話。假如用戶有開啟通知功能,用戶可以收到訊息後,點擊打開閱讀或回覆訊息,或者致電未接的來電或視像通話。換句話說,用戶無法主動發送新訊息,主動打出語音和視像通話。
 
在上述限制出現後數星期,用戶將無法接收來電或訊息通知,WhatsApp 亦會停止向用戶手機傳送訊息和來電。WhatsApp 強調他們不會因為用戶拒絕接納新私隱政策而主動刪除用戶帳號,亦建議用戶在刪除帳號前三思,因為刪除帳號是無法逆轉,所有訊息會被刪除、用戶會從群組中移除,而 WhatsApp 亦會將用戶的備份刪除。WhatsApp 在官網提供了 Android 和 iPhone 匯出對話歷史的方法,亦提供了下載帳號報告的申請連結。
 
資料來源:WhatsAp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