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大家想問,如果只有 HK$2,500 預算,有什麼電視值得推介,在這有限的預算,TCL 的S6500 系列 40" 型號,都只是 HK$2,480,還要是 FHD 解像度的 HDR An

石先生 2021-09-11 14:39 | 網絡消息
tcls6500_01.jpg
可能大家想問,如果只有 HK$2,500 預算,有什麼電視值得推介,在這有限的預算,TCL 的S6500 系列 40" 型號,都只是 HK$2,480,還要是 FHD 解像度的 HDR Android TV,相信是個性價比極高的選擇。

超窄邊框,纖薄設計
TCL S6500 系列分別有 32"、40" 及 43" 選擇,機身採用超窄邊框及纖薄設計,無論是開著還是關著,都看起來非常之美觀。而且觀看影像時,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螢幕上,帶給您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

支援 HDR 與 178 度廣視角
TCL S6500 應用 DLED 技術,支援 HDR 功能透過高精度的照明控制和亮度增強,大大提高對比度,輸出更佳的畫面。而且可視角度更達到 178 度,坐在客廳角落也能獲得完美的細節畫面。

支援 DTS 解碼、Dolby 音效技術,加入智慧音量功能
TCL S6500 系列內建 2 X 8W 揚聲器,支援 DTS 解碼及 Dolby 音效技術,前者會以 DTS Deconding 技術,創造出一個零壓縮現場錄音聲音的豐富聲場;後者令輸出的音效更清晰細緻,並帶環繞聲,讓您的娛樂更有感覺。另外,還加入智慧音量功能,自動調節節目音量,免除了聲音音量突然變化的麻煩,特別是在切換頻道或電視廣告播放時候。

運行 Android TV 系統,加入多屏互動 T-Cast 功能
TCL S6500 運行 Android TV 系統,已預載 Netflix、YouTube 及 Google Music 等應用,如想看 Viu TV 等 App 亦可到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Google 助手、語音搜尋與 Chromecast 亦可使用,方便用家以操作電視及其他智能家居裝置。

為了方便用家,TCL S6500 還加入多屏互動 T-Cast 功能,可利用智能手機操作電視;能夠截屏電視節目的精彩瞬間並分享到社群媒體;將最新電影和電視劇投放到更大螢幕上,還可以將視訊和音訊投放到流動裝置,讓您在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能夠享受不停歇的娛樂。

TCL S6500 定價
32" 待定
40" HK$2,480
43" 待定

查詢:anlander.com
https://anlander.com/products/tcl-s6500-android-tv-40-inch?_pos=14&_sid=d79531f0c&_ss=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