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全新無線充電板   隱蔽式設計融入書枱飯枱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20 11:15 | 網絡消息
假如你的家走簡約風格,希望將充電器和電線都盡量收好,瑞典傢俬品牌 IKEA 有新產品可以幫到你。有別於其他放在枱面的無線充電板,IKEA 日前發表的 Sjömärke 無線充電板,採用隱蔽式設計將充電板安裝到枱面或櫃面的下方,用戶只需將手機或無線耳機放在充電板所在的桌面就可以無線充電。
 
03FB.jpg

IKEA Sjömärke 的平面尺寸約 7.62 x 17.78cm,機身以塑膠和鋁金屬組成,用戶只需以雙面膠紙或螺絲將 Sjömärke 安裝在桌面或櫃面底部,設計令家居看起來更加簡潔。值得留意的是 Sjömärke 支援木材和塑膠表面,並且有至少 8mm 厚度,IKEA 建議平面的厚度介乎 9.5mm 至 2.22cm。IKEA 的說明書指 Sjömärke 適合安裝於書枱、茶几或床邊小桌子,連接的充電線可以沿著枱腳或牆壁以保持整潔。
   
Sjömärke 附有一條約 1.8m 長的充電線,還有一張貼紙方便用戶記著手機或無線耳機擺放的位置。IKEA 表示 Sjömärke 配備 LED 顯示充電狀態,亦有溫度和電源檢測以保障安全,充電板兼容最新的 Qi 1.2.4 標準,提供最基本的 5W 充電。IKEA Sjömärke 預計會在 10 月起於全球陸續上市,售價約 39.99 美元(折合 HK$311)。
 

 
資料來源:IKE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