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創辦人 Brian Acton   獲 Signal 委任為臨時 CEO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1 12:56 | 網絡消息
很多網友在離開 WhatsApp 後都會改投 Signal 懷抱,畢竟兩者提供類似的即時通訊服務和功能,亦同樣擁有通訊點對點加密保護。如今 Singal 和 WhatsApp 還多了一個共通點,就是 WhatsApp 創辦人 Brian Acton 都有份參與其中。

Signal 創辦人 Maxie Marlinspike 昨日在官方網誌撰文,宣佈他將會辭任 Signal Messenger LLC 的 CEO,同時委任 WhatsApp 創辦人 Brian Acton 成為臨時 CEO。Marlinspike 表示自己會在這段時間,集中為公司尋找下一位 CEO。

Brian Acton 和 Jan Koum 在 2009 年創辦 WhatsApp,然後又在 2017 年與 Maxie Marlinspike 創辦並資助 Signal Fondation,亦即是 Signal 的母公司,現時 Acton 的 Signal 的行政主席,新的臨時 CEO 安排令他短期內會參與管理 Signal 程式。Marlinspike 離任 CEO 後會留在董事局,亦會繼續參與程式營運,只是不再擔任 CEO 職務。

0111-6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