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 試玩片段揭機背 LED 通知燈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22 12:06 | 網絡消息
為了配合 Nothing phone(1) 於 7 月 12 日發表,廠方讓著名科技 YouTube 頻道 MKBHD 率先試玩新機。除了首次公開 Nothing phone(1) 的真機外形,還透露透明機背的秘密。Nothing 採用透明機背是與 LED 通知燈的設計有關。

多用途 LED 提示燈

Nothing phone(1) 的機背有超過 900 枚 LED,以一小一大 C 字形分別圍繞相機和中央無線充電,另外有類似感嘆號和斜棟線條,LED 燈會在手機收到提示時或進行充電時亮起。Nothing 還特別製作了 10 首來電鈴聲,能夠與 LED 閃燈的頻率同步,提供獨特的視覺效果。此外,這些 LED 燈條還會在用戶影相或拍片時,充當輔助補光燈。有外國網站直言機背 LED 提示燈的設計獨特,但用戶幾時會生厭,會否變成霎眼嬌有待考驗。

100 部特別版拍賣


值得一提的是 100 部有編號的 Nothing phone(1) 會由昨晚起,安排在潮流產品交易平台 StockX 進行為期 48 小時的拍賣。



0622-2a.jpg

0622-2b.jpg

0622-2c.jpg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