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下架 Street View 程式   街景圖服務繼續提供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3 13:55 | 網絡消息
03FB.jpg
街景圖(Street View)是 Google 地圖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能,讓用戶可以從真實相片了解所搜尋的區域,由於 Google 定期派員更新,用戶甚至可以藉此得知街道和商店的變化。除了在 Google 地圖網站或程式使用,街景圖亦有其獨立程式,不過 Google 正打算停止支援。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

日前網站 9to5google 在拆解 Google 街景圖程式時,發現程式內藏通告,告知用戶程式會在 2023 年 3 月 21 日下架,同時停止支援。街景圖服務會透過 Google 地圖網站和程式繼續提供,所以還是能夠如常使用。至於上載 360 度全景街景影片,則可以改在 Street View Studio 進行,而上載 Photo Spheres 全景街景圖則可以利用 Google Maps 完成。

街景圖服務不受影響

至於去年才推出的 Photo Paths 功能,原本讓用戶提供 2D 相片,以補完 Google 沒有在街景圖記錄的路徑,但這項功能則會在明年 3 月 21 日後徹底關閉,暫時未見有任何替代方案。

1103-3a.jpg

資料來源:9to5google
 

最新新聞